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是一句千古詞,我也很喜歡這句話。 

  我愛讀書! 

  一次我和同學約好了去西北書城看書,我拿起了《別拿學校當鳥籠》這本書,我看的是如痴如醉,有時為那本節的搞笑情節哈哈大笑,有時為書中的小主人公的智慧而感到驚嘆。我站起來伸伸懶腰一看錶五點鐘了,我在西北書城看書看了五個小時了! 

  我愛讀書! 

  還有一次,我正在我的房子中津津有味地讀着《兒童文學》,這時爸爸來叫我,說他們有幾個朋友要去吃飯叫我也去,我很不願意,一看爸爸沉下了臉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兒童文學》到了飯館兒,我吃完了想回家,爸爸不讓,我只好在那裡無精打彩地坐着,我的眼睛繞飯店看了一圈,終於,我的目光鎖定在櫃檯上—— 

  那櫃檯上有一本《兒童文學選萃》正好是我看的那一期!我高高興興地跑去櫃檯借上了那本《兒童文學 選萃》給人家還了回去。 

  我非常愛讀書! 

  我愛讀書,愛看許多書,其中有四大名著中的《水滸傳》了解108名梁山好漢的英雄氣概,愛看《三國演義》明白了凡事有好有壞,國家有盛有衰。愛看《西遊記》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世的真諦…… 

  啊,我愛讀書,同學們,和我一起出發吧,讓我們在書的世界中遨翔讓我們在書中走向成功,讓我們在書中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