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因為對於我來說,書就是一把黃金鑰匙,帶我走進知識的大門;書就是一片藍藍的天空,讓我在空中翱翔;書就是一個知識的王國,讓我在裡面自由自在的遨遊;書就是一個蛋糕,讓我細細地品嘗出知識的味道。

  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帶來的經驗和知識財富。事實告訴我,我的生活離不開閱讀。

  我愛閱讀,是因為我喜歡書的世界;是因為閱讀能給我帶來精神食糧;是因為閱讀能讓我走遍世界;是因為閱讀能讓我領悟人生真諦……

  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書讓我明白了事情的是非,書讓我體會到酸甜苦辣的滋味……讓我們一起愛上閱讀吧!讓閱讀教會我們如何好好利用他人給我們的愛,如何給人生添上美麗的風景線,讓閱讀引導我們做一個高尚的人!

  我愛閱讀,愛它的美。是因為我想讓自己更熱愛生命,喜歡發現。閱讀教會了我許多道理,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美妙和絢爛。

  廣西梧州蝶山區工廠路小五年級:一代宗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