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很愛讀書。 

  我從小就愛看書。小的時候,我喜歡童話,喜歡童話里那浪漫的愛情;喜歡童話里那賦有正義感的玫瑰花精;喜歡童話里那美麗善良的的白雪公主;喜歡童話里那高大帥氣的白馬王子;更喜歡童話的粉色夢幻…… 

  是的,我很愛書。 

  開始上小學的第一天,媽媽送給我的開學禮物是一本厚厚的作文書,我不敢接,媽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我只好膽怯地接過那本厚厚的作文書。 

從那時起,我意識到:我長大了,不能再沉迷於童話中的夢幻世界,我要開始看那有着密密麻麻的字的作文、百科書了。 

  翻開媽媽送我的那本厚厚作文書,我很快被裡面的內容吸引了,裡面也有童話故事,不過少了幾分童年的稚氣。裡面的抒情篇、描景篇、寫人篇和記事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抒情篇讓人感動;描景篇讓人身臨其境;寫人篇讓人覺得那個人好像就在自己身旁;而記事篇悲傷的讓人感到悲傷,快樂的讓人感到快樂…… 

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愛讀書的時候,我會說:“書對人有益,我的生命已經和書溶在一起,再也無法分開了! 

  是的,我很愛書。 

  印象中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動物。在路上時,我看見一個書店,裡面擠滿了人,我一下子把要和媽媽去動物園看動物的事拋在了腦後,擠進書店抽出一本書坐在書店的地上如痴如醉地看起書來了。 

  過了很久,我的頭髮被人拉了一下,我疼得一躍而起,往後一看,竟然是媽媽!我對媽媽說,“幹嘛拉我的頭髮嘛!人家還沒看夠呢!” 

  “還沒看夠?不是說好去動物園看動物的嗎?怎麼坐在這裡看書了?我還以為是我走得太快了你跟不上呢!原來你在這兒看書啊!真是嚇死我了!”媽媽撅起嘴巴說,“好啦,別看啦,去動物園吧!”說完拉起我就走。 

  “等一下,我要買下這本書!” 

  到了動物園,我覺得動物園裡怪沒意思的,書癮又犯了,背着媽媽悄悄的跑到動物園門口,坐在門檻上又看起書來了! 

  又是媽媽拔了一下我的頭髮,我才從“書海”里醒來!“你看看你,又看書,裡面的雜技你都沒看到,多可惜啊!”媽媽又開始嘮叨了…… 

  是的,我很愛讀書。 

  書,是一朵剛剛盛開的花朵,有着甘甜的知識花蜜。 

  書,是一個好導遊,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世界。 

  書,是一艘小船,承載我們進入知識的海灣。 

  我愛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