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就喜歡上看書,讀書,現在才知道讀書也很有趣。一天,老師教訓我們說:這些題目你們耶不會,也不去多看看書,那些深圳來的人捐的書,你們不去看看,反而在這裡玩,那些書,是拿來擺着看的么。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還知不知道能不能向圖書室的管理員借呢,我們也想看。說完,老師知道情況,叫班長去跟他借些書,借了七本,有兩本是故事,有三本是關於語文了,有兩本是關於數學的,我們都爭着看,可是有少部分人不好學的,看兩眼就丟開了,而我們都認認真真的看。我看了看那七本書,看到了那本《學雷鋒故事》,我就拿起看,我看了兩天才看完,有好幾次都有感人的一處,我也知道了為什麼雷鋒叔叔會讓毛主席很人們尊重,看完了這本書,我也明白了些,我也要向雷鋒叔叔那樣不屈不撓的學習精神。

  逐漸的我喜歡上了讀書,我要讀更多的書,學更多的知識,完成雷鋒叔叔的願望,成為祖國的棟樑!

  廣東梅州大埔縣坪上曙光小學六年級:小懶豬ljyuo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