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很喜愛書,我從小到大看過的書各式各樣。

  其中,有一本書令我印象最深。那就是《愛迪生》。看着這本書,我笑在臉上,甜在心裡,越看越有勁。當我看見愛迪生正在一本正經的在孵小雞時不由得笑起來;當我讀到愛迪生的發明一個又一個成功之後,我的心甜滋滋的。如同糖罐撒了一樣,我一字一字的讀,而且記得很牢。我入了迷。

  讀書靠勤奮。愛迪生沒有這種勤奮,難道能成功嗎?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是我最深刻的教訓:考試前,我認為自己成績差不多了,就馬馬虎虎的複習結果英語只得了69分。由此,我真正認識到,讀書不是容易的事,要靠勤奮……

  隨着年級的變化,所讀的書也不一樣了——這些圖片常常使我哄堂大笑。到了三年級,我所學的書完全煥然一新——就是完全換了一個樣。書中內容多了,字也變得多了起來了,圖畫也變得少了一些。其中,會有一些不認識的字,因此,母親便開始教我查字典,我學會後,就自己開始讀書,到了五年級,書又變了一個樣,書中的內容多了,其中的故事也越來越精彩了。我喜歡看《寓言故事》?《童話故事》。其中童話故事讓我百看不厭,中的白雪公主悲慘命運讓我十分同情。等到了六年級,我漸漸喜歡看小說,因為裡面的故事十分精彩。

  我愛書,“吃書”更愛看書。書是我的合作夥伴?良師益友。如果,我失去了它或離開了它,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

  綠波小學六年級:雷博沖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