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雖然是剛剛放假,可我卻把它當做最後一天一樣。火速寫完作業,寫不完,就明天早上五點半寫作業,要在七點半之前寫完作業,吃完飯,洗漱完,收拾好東西,然後背上書包,讓要去上班的媽媽把我送到書店。

  “叮咚,書店到了,給你付錢。”我開玩笑地和媽媽說。媽媽笑了笑,叮囑我:“我不在,你要好好讀書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不要亂跑哦!”“好啦,你走吧,我會小心的!”

  媽媽走了,我走進書店,邊走邊想:上次讀到哪裡了?他在什麼地方?第三排第二行。嗯。

  書店真大呀,我急切的尋找那本書。啊!找到了!

  我急忙打開書,像一匹餓狼,吞食着書中的知識,我好開心。但同時,我也害怕被人發現,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我總時不時地問問銷售員書的價錢,就好像我要買,其實,我口袋裡一分錢也沒有。

  我雖然每周六,周日都會來看書,但是那種膽戰心驚的感覺我還是受不了。

  每當我覺得書店了的人少了許多,我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時,我會蹦蹦跳跳的放下書走出去,在周圍逛一逛。邊走邊回憶今天在書中學到了哪些東西,自己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哪些好詞好句值得我記下來,變成自己的話語,運用到自己的文章中。

  每每這樣,我的心情一下子就會變得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我會在周圍的樹或者書店附近的一些花叢,湖或者河旁邊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享受一下不用再膽戰心驚的感受,這太美好了!

  山西長治襄垣縣開元小學五(3)班五年級:田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