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不僅是人類發展的驅動,更是我智慧的翅膀,讓我在書海中隨心所欲的飛翔。 

  我從小很愛讀書,小的時候,爸爸給我讀童話故事,我喜歡童話故事裡富有正義感的玫瑰花精,喜歡上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和高大帥氣的白馬王子……上小學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本厚厚的作文書和(輪椅上的夢)。這是一部自傳小說,講的是美麗而富有才氣的張海迪不屈服於命運,靠精神將他的夢想延續,以實力向世界證明,敢於向命運挑戰。我看完后覺得特別慚愧,我在生活上遇到苦難退縮,好像也沒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以後我要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向張海迪,向居里夫人學習。沒有什麼執着不能戰勝。 

  書漸漸讀得多了,從書中我學會看善良,懂得了如何做一個志趣高尚,心靈豐富的人,從書中我學習做一個沉着,有毅力的人,學習如何看待友誼,學會了珍重生命…每一次讀書都是對我心靈的凈化,靈魂的升華,我也漸漸明白,其實每個人,每個物都是一本書,我開始留心生活中的點滴。讀我們的老師,我讀出了奉獻精神,讀我們的父母,讀出了唉的力量,讀我們的同學,讀出了友誼的味道。 

  我愛讀書,我還會閱讀生活中的一切,書是我成長的羽翼,就讓它帶着我在美好世界中盡情地飛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