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我想對您表達我對您的感謝之情,我知道,無論我怎麼感謝,都感謝不完您對我的恩情,感謝您養我,育我,感謝您在我生病的時候,陪我,伴我,為我着急,甚至留下了眼淚。感謝您在一個瓢潑大雨的一天,我沒有帶任何的雨具,你來接我了,您和我共撐唯一的一把傘,您把傘的大部分都給了我,可您呢?衣服全濕透了!感謝您曾經批評過我,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我明白,在您打我時,您的心也在痛,我不怨您,因為確實是我錯了。

  媽媽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愛,我由衷的說三個字:“我愛您!”這是發自肺腑的話語,媽媽,我愛您,就像您愛我一樣。

  6月15日

  您的女兒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