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魔鬼”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母愛是溫暖的,可我的母愛是快樂+心痛的。為什麼說可怕呢?下面就由我來解釋吧!

  我的媽媽,是一位很樸實、可愛的老頑童,她今年43歲,學歷只有小學那麼低,現在雖然只是一名圖書管理員,但她擁有着大學生的氣質,因為我覺得我媽媽比那些大學生懂得還多,每當我不看書、貪玩時媽媽就會給我說一大堆的道理,說什麼,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長大怎麼辦呢!就在媽媽說這些時,我的小腦袋在想媽媽沒上過學怎麼會懂得這麼多啊!難道是神仙嗎?別看她那個傻樣,她可是聰明着呢!嘿嘿,每次在學習上我會耍點小聰明就比如;今天媽媽要讓我默寫英語我就會把答案偷偷地操到本子上,她一不注意我就趕緊翻本子,可是每次都騙不過媽媽,她就會先那本子翻一翻再讓我寫到其它本子上,這讓我很氣餒。但我的媽媽很樸實的,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不會讓不真實的東西變真實,她很簡單就給她買個小東西就會讓她心滿意足,可是她發起脾氣來就真的是一個“魔鬼”了,她一發脾氣就會感覺眼睛變得會殺人了、頭上冒火了、而且還會揮舞着拳頭,肆無忌憚的衝過來。我就最怕媽媽變身成“魔鬼”了所以會盡量的少惹她生氣。免得她發脾氣變成“魔鬼”就不會顧及什麼了。但她也很關心我、愛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高燒而且下着雨,媽媽背着我在大街上跑,到了醫院后一直陪着我知道我醒了。她就那樣一晚上沒睡看着我,我的心頓時有點絞痛,說不出來的心疼,媽媽看見我醒了,竟然嚎啕大哭我的心又一次像是被刀割了一樣的痛。看到媽媽為了我,眼睛紅彤彤的、好像還多了幾根銀白色的頭髮、皺紋也跟着跑出來了,為了我擔心的樣子。我都覺得好我氣人啊!為什麼我不聽媽媽的話,下着大雨還出去玩。媽媽沒責怪我一句還問我怎麼樣啊!她也不看看她自己,自己病了都不管,卻來照顧我這個不聽話的小孩,我頓時好感動啊!

  這就是我的“魔鬼”媽媽,是她讓我擁有特別的母愛。

 

  山西省長治市十七中初一:拉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