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中年婦,歲月已在她的外貌上留下了痕迹,她的容顏已不在靚麗,卻透着一股成熟的韻味。可是,時間總在推移,隨着時間的變化,她也變得十分嘮叨。而她的嘮叨在我這裡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我全然不放在心上,總覺得她是瞎操心,哪裡有那麼多的事情要注意的……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前的早晨,媽媽早早地就叮囑我不僅要把正面全認認真真做完,而且反面也要看一看,可能反面也會有題目,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而我全對媽媽的這些嘮叨全然不放在心上,依舊馬馬虎虎的去考試,考試時,我是很認真地做完了前面。卻忘了媽媽早晨的叮嚀,一定要看一下後面有沒有題目。但是,我卻沒看注意後面的題目,只是做完了前面就匆匆交了成績,成績更是在意料之外……

  哎,媽媽的嘮叨有時候竟然也如此的奏效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