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生活上對我要求很嚴格,很多在我眼裡是小事兒的事情,在媽媽眼裡,都是一些很重要的大事情,她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

  昨天晚上快睡覺的時候,大概十點多的樣子,我坐在沙發上邊吃糖邊看電視,媽媽下班回家,一進家門就看見我在吃糖了,然後她就放下手裡的包,十分生氣地走到我的身邊,告訴我說,這麼晚吃糖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她讓我答應她,以後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再吃這些高熱量的東西。我覺得媽媽是對我好,說的很有道理,於是我就答應了媽媽。

  我的媽媽雖然在各個方面對我要求嚴格,但是我知道這都是她愛我的表現,我要認真記得媽媽對我的要求,不能辜負她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