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嚴格要求我的一位媽媽,我每天自言自語地說:“碰上這樣的媽媽,以後可苦了。”從此以後,我給媽媽起了一個名字——“嚴媽媽”。

  可沒過幾天,我就發現她不是那種只知板臉的“嚴”媽媽。下午放學,大風夾着密密的、涼涼的雨急急地下到地上。一群學生從教室里湧出來,帶了雨具的學生,連忙打開着傘走進了雨地;沒帶雨具的學生,都擠在長長的走廊,眼巴巴地望着望不盡的毛毛小雨,焦急地議論着。這時,學校門外立刻變成了傘的海洋,紅色小花花紋的、藍色小熊花紋的、綠色小草花紋的、黃色小鳥花紋的、黑白相間的,家長們胳膊搭着雨衣,手裡拿着雨鞋,着急的張望,“欣欣!”隨着喊聲,一個學生猶如一隻小鳥飛向媽媽身邊。“爸爸!”又有一個學生三跳四跳得來到提着雨鞋的爸爸面前……我和許多學生都擠在人群中,急忙地尋找着媽媽。“芷欣”啊!我聽見了媽媽在叫我。我看見了媽媽在揮手。媽媽打着傘,走了過來。她不僅為我帶了雨傘和雨鞋,還為我帶來了毛衣,媽媽想得多周到啊,我心裡突然變得很溫暖。我連忙披上雨衣,穿上雨鞋,擠在媽媽的傘下,向回家的路走去。

  還有一次冬天,我突然肚子疼,媽媽把藥片放進我的嘴裡,用開水把藥片送下去,還脫下自己的棉衣給我穿上,過了一會兒,還是肚子疼,不見好,媽媽就背着我去醫院。

  現在,我覺得“嚴”媽媽和藹可親的,這是因為她是嚴而有格。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