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上染上了一點紅棕色。兩道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總因我的表現而改變自己。每當我考試得高分,或做她為我安排的作業時,她的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但當我口算粗心而出錯時,媽媽就會大發雷霆。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她始終是一個慈愛又嚴厲的媽媽!對於這次測試成績媽媽很生氣,因為我才考了九十分,下次我一定要看清題目了!每次,媽媽總是陪我看書,鍛煉身體,輔導我的作業,她的用心良苦我真的好感激!

  媽媽也有讓我不滿的時候,雙休日竟然幫我報了五門課,不給我一點休息時間,學了這邊又學那邊,對於一個不滿九歲的孩子來說是多麼累呀!儘管如此,我還是為有這樣負責任的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付出了不少心血!我愛我的媽媽!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