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深深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深深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有一位嚴格的媽媽,她---那雙眼睛,似乎能一下看透我心中的秘密,那雙黑黑的眉毛,只要一生氣,就能擰成一個疙瘩,她的頭髮可能因為有了我,而又增添了幾縷銀髮。我也為有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媽媽從不輕視我生活中的鎖事。有一次,媽媽給了我二元錢,讓我買豆腐,而我卻偷偷買了貼畫,回家后,本想撒謊的我看到了媽媽那雙眼睛,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裡面充滿了失望和希望。我有時和媽媽頂嘴,那一次,我可能也是氣大了,竟拿起剪刀把電話線剪斷了,媽媽二話沒說,拿起尺子就打我的手,把我的手打得又紅又腫,一氣之下,我用鉛筆在雪白的牆上畫了好幾個大叉。這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嚴格的媽媽”這個詞的深刻含意。去年暑假,我有一天晚上發起了高燒,媽媽不好意思去叫別人,就自己一個人背我到了醫院,又是驗血,又是輸液,一直到第二天中午,燒才退了,當我睜開迷濛的雙眸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面容憔悴的媽媽,她看到我醒后,慈祥的笑容立刻驅走了滿臉的倦意,用溫和的目光望着我。這時,一股難言之隱悄悄湧上了我的心頭,肚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個滋味兒,這次,我又深深地體會到了“深深的愛”這個詞的含意。  

  媽媽呀,您把全部的精力給了女兒,我認為正確的教育方法最主要的應該是像媽媽這樣的愛和嚴相結合的,母女之愛是人世間最神聖的感情,教育之愛,應比父愛更廣博,比情愛更質樸,比其他一切親情更純潔,更細膩,更高尚。我此時此刻才真正了解到:人生真正的幸福和歡樂全浸透在柔密無間的母愛中。媽媽對我的愛護和關注在我的心靈上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因為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而且媽媽使我在成長期不會誤入歧途。我會正確感悟到“嚴格的媽媽,深深的“愛”,不管我將來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就,都應該飲水思源,應當記住是媽媽的愛為我的成長方向播下了最初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深深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