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變形金剛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形金剛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變形金剛老師

   我們班上有個“變形金剛”,你們猜她是誰?對,那就是是我們的李老師。

   她個子不高,長得小巧玲瓏,她那一雙“火眼金睛”般的眼睛,有一點兒小動靜都逃不過,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講起課來抑揚頓挫,就像塊大磁鐵般深深地吸引着我們,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為什麼叫老師“變形金剛”呢?因為她的臉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剛剛還是睛空萬里,轉眼就會變得烏雲密布,因而同學們都喊她“變形金剛”說變就變。

   李老師管我們可嚴厲了,整天聲音像打雷一樣,特別是班會課,有時間就嚷嚷道:“怎麼教室里又這麼臟,班上天天扣分,連把掃把都不願捐,你們還算個集體嗎?每天都是叫一句,動一下,像算盤珠子撥一下動一下,也不能這樣吧?還有課堂紀律幾個老師都說太亂了,你們也爭口氣呀!”這麼一喊,我們都像老鼠碰見了貓,一個個提心弔膽,大氣也不敢出,生怕一個不留意名字就落到自己頭上。看到大伙兒都不敢吭聲了,李老師說:“今天先放你們一馬,下不為例”。

   最可悲的還是星期一,我們又沒拿到流動紅旗,李老師早上的臉還是艷陽高照,開完晨會就變得電閃雷鳴了,我們值日生都躲在桌子下自言自語地說:“完蛋了,完蛋了,咱們的班長,咱們的榮譽要離開我們了,怎麼辦,怎麼辦…….”上課鈴響了,李老師走了進來,只見她夾着一本書,瞪着眼睛,彷彿在說:“叫你們管,不管,這回你們班幹部都要下崗了”。告訴你,逃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果不出所料,李老師走到講台上,猛得拍了一下桌子,大喊:“班長都站起來!”我們雙腿顫抖地站了起來,李老師接着喊:“你看,你們這些班幹部平時不以身作責,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今天都要下崗,這班也太亂了,我也不願管你們了…….”就這樣在老師的斥責聲中,一節課的時間從手指縫中溜走了。

   不過李老師也有溫柔的時候,有一次,我摔了一跤,李老師看見了,趕緊跑過來,把我扶起,並對我說“下次小心一點,不要急不要跑,要不摔傷了麻煩就大了,還問我哪裡摔痛摔傷了沒有,”那時老師的眼中充滿了慈愛。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既嚴厲,又溫柔的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形金剛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形金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