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那天,馬俊的表妹到他家來做客。表妹看到馬俊的床頭放了個變形金剛,就懇求說:“哥哥,我太想玩兒你那個變形金剛了,請給我玩兒一會兒吧!” 

  馬俊想了一會兒,於是,很不情願地給了表妹。表妹很高興地接過變形金剛,便玩兒了起來,可是,糟糕的是,表妹正玩兒得高興時候,一不小心,把變形金剛摔壞了。表妹嚇呆了。 

  馬俊趕忙拿起變形金剛,看見變形金剛已經被表妹摔壞了,非常氣憤地說:“你怎麼把我的變形金剛摔壞了。”表妹連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請原諒。” 

  “你以為說個對不起就行了嗎,我告訴你,這變形金剛是我最心愛的玩具,我把它當作無價之寶,無論出多少錢,我都不會賣給別人的。現在,你把它摔壞了,我要你賠!”哥哥沒好氣地說。 

  “你這變形金剛算什麼,最多也只有十幾元錢罷了。我不賠,不賠,死也不賠!”表妹生氣地說。 

  “要賠!” 

  “不賠!” 

  “要賠!” 

  “不賠!” 

  …… 

  這時,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出來了,媽媽問馬俊:“你們不是玩兒的好好兒的嗎?為什麼要吵架呢?” 

  於是,馬俊氣憤地說:“她把我的變形金剛摔壞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媽媽對馬俊說:“你是哥哥,她是你妹妹,你不能因為那個變形金剛而傷了兄妹倆的和氣。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個變形金剛的話,我明天就跟你買一個。不過,你要向表妹道歉。” 

  馬俊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責備你。” 

  表妹也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的變形金剛摔壞了,我很慚愧。” 

  站在一旁的媽媽笑着說:“這才是好孩子。” 

  指導老師:江船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