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變形金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變形金剛》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變形金剛》有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劉一成 

  指導:黃惠娟 215523 

  《變形金剛》這場電影講述的是在另外一個星球的故事。在那裡,一樣有正邪的紛爭,而正在進行的是一場關係星球存亡的戰爭。為了各自的利益,他們不顧一切,於是,災難擴張到了地球。 

  影片中,黃蜂,一個地球上的小孩子無意中購買了汽車人變形后的汽車模型。小男孩因此變得麻煩纏身,他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來幫忙。他們找到了事情的真相,要從他人遺傳下來的眼鏡中找到火種。而此時正義方的汽車人也加入了尋找眼鏡的行列。因為假如讓邪惡方率先獲得眼鏡火種的話,統治地球的將會是他們的首領----威震天。那樣的話,弱小的人類就會變成汽車人的玩物。 

  他們是那樣的英勇,抱着準備犧牲的態度,堅定了拯救人類的決心。汽車人的首領——擎天柱說:“如果迫不得已的話,我願意用火種燃燒我自己,也要讓火種傳下去。”他們是那樣的團結,在危難關頭,他們沒有丟下斷了腿的黃蜂,總算躲過一劫。可是影片的導演似乎仍不甘心,為了爭取更多的眼淚。擎天柱也“如願”地在烈火中燃燒了自己。正義是不可戰勝的,在打敗了威震天後,我們的主角之一——擎天柱又奇迹般地活過來了,真是皆大歡喜。 

  雖然是部動畫片,但他要表達的團結合作,為正義而戰的精神已經淋漓盡致地向我們展示出來。我們為黃蜂、擎天柱等人的犧牲精神喝彩。

您正在瀏覽: 觀《變形金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變形金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