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終於放完了,我有可以回到學校了,想到久違的同學又可以見面了,我激動萬分,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去。

  來到班裡,我看見同學們都很興奮,我首先更老朋友打聲招呼,然後坐回位置,問朋友暑假裡都幹了什麼,之後就跟他們聊起天來,特別開心。

  忽然,不知誰叫了一聲:“張老師來啦!”剛才還活躍的同學們就像兔子見到老虎一樣,飛快地回到座位上。

  老師進來后,問我們:“想不想老師?”我們齊聲說:“想”老師又問:“真的嗎?”我們說:“是”然後老師就叫我們拿出作業收,有好幾個粗心鬼沒帶,哈哈,我萬事齊備,不怕!

  忽然,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班長轉學了。”我們鴉雀無聲,班長在平常很好的,我們都喜歡他,怎麼能轉走呢?到處傳來嘆氣聲,我還想她和我們一起上完小學呢,看來不成了,唉。

  之後老師就叫我們大掃除,同學們就水熱情深得幹起來,我心裡想:“平常不幹,現在就搶着干。”就這樣同學們發泄完興奮的心情后,—回家了。

  回家時,我激動了好久,應為明天就發書了,這才是最重要的,我估計晚上激動的睡不着覺了,誰叫我太激動了,哈哈,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上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