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偶上學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上學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枝江市團結路小學四(四)班 

  李文穎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后,別提他有多高興了! 

  這天,他走在大街上看見一所學校里坐着許多學生在上課,他想:他們多幸福啊!能上學讀書,學到那麼多的知識。為什麼我不去上學呢?不行,我也要去! 

  小木偶到了學校的門口,剛踏進去一隻腳就被穿着保安服的虎大叔攔住了。 

  “小木偶,你不能進去!”虎大叔嚴肅地說。 

  “為什麼呢?”小木偶非常疑惑地問。 

  虎大叔回答說:“想上學就要交金幣,你有嗎?” 

  “沒有。”但小木偶並沒有因此而灰心,“那,虎大叔,還有別的方法嗎?” 

  “嗯,我想想。”虎大叔努力思索着,突然,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有了!還可以通過考試,合格之後就可以上學,這樣還可以免交一切學費。” 

  “那好,虎大叔,謝謝你!你能告訴我考試的具體時間嗎?”小木偶焦急地問。 

  “你希望是什麼時間呢?”虎大叔說。 

  “越快越好!”小木偶高興的說。 

  於是,虎大叔急急忙忙地跑到猴校長的辦公室,他把事情告訴了猴校長,“那就定在今天下午吧!到時候讓小木偶到我辦公室來。”猴校長不假思索地回答。 

  當小木偶聽到這樣滿意的答覆時高興極了,連聲道謝:“謝謝!謝謝!” 

  下午,小木偶來到學校,猴校長給他出了一百道口算題,並規定他在二十分鐘內完成。小木偶一看都是很簡單的題目,三下兩下就做完了,他只用了一半的時間。當他準備交卷的時候,猴校長假裝打了個噴嚏,小木偶見了心想:校長在給我暗示什麼呢?肯定是我做錯了吧。他趕緊認真地檢查起來,結果做錯了十道題!頓時,他對猴校長肅然起敬! 

  他把改正後的卷子交給了猴校長,猴校長看完卷子后對他說:“你是個好孩子,知錯就改。現在我正式批准你為我校的學生,明天開始你要按時上課,認真學習哦。”小木偶高興地點頭回答:“我一定不會辜負校長的一片苦心和期望!” 

  從那以後,小木偶和別的小朋友一樣,高高興興地上學了。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從此,他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上學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上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