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們班是在年級中最搞笑的一個班,因為我們班有一個“開心果”,他非常喜歡逗我們玩,還常常令我們捧腹大笑,你想知道他的有趣在哪裡嗎,別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開心果”風趣幽默。記得有一次,課堂上,老師叫他說一道算式題,題目是這樣的:100+100=?。他回答,是20000。大家都驚呆了,忍不住地笑了起來。他說:“1+1=2前面有2個0,再加上後面兩個,就等於2萬。”這時,笑聲更加大了,就連老師也大笑起了。“開心果”自己也笑了,笑聲衝出了教室,傳向了校園。

  “開心果”不僅有趣,還樂於助人。

  還有一次,體育課上,大家都在開心地玩“搶”位子的遊戲。這時傳來“嗚嗚嗚”的聲音,咦,是誰在哭呢?原來是小美,她的蝴蝶發卡丟了,眼睛紅得像化了妝一樣。“開心果”知道這件事後,立刻從位子上站了起來,說:“我幫你去找吧!”說完,他就出去了,我們在旁邊看着。他左一找,右一找,終於在學校的花園裡找到了,但是他的臉上沾滿了泥土。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你喜歡他嗎?

  江蘇徐州泉山區西苑一小三(5)班三年級:韓詩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