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上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學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學了

   我今天第一天上學。我每天都盼着這一天來,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日子過得很舒暢。

   我昨天晚上十點就認為六點到了——六點就要起床了。我大喊一聲“起床”,自己差點把自己吵醒,然後我又睡了。睡着睡着我醒了,睜開眼睛看錶,原來才三點鐘呀,我“呼”得一下又睡了。睡呀睡呀一直睡到天光大亮,我起來就喊:“爸爸媽媽起床啊!”媽媽醒了,我還催媽媽:“媽媽媽媽快點呀,要不遲到了,快點嘛!”媽媽起來了,媽媽說:“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再睡一會吧。”我說:“不睡了,不睡了,我要起來上學啦!”

   我快快地吃完早餐,急急忙忙地走了。到了學校,我一看人多得不行,真稱得起是人山人海。我進了校門,老師正在帶着同學們看着大旗杆子。開始升國旗,有一列列一隊隊大哥哥大姐姐扛着國旗來了。他們把旗拴到旗杆上,旗慢慢地升起來了。我這是第一次在學校看到升國旗呀。

   升完旗我們列着隊走了,去上課去了。第一節是語文,第二節是數學,第三節還是語文。第一節課老師給我們講怎麼注意安全,怎麼保護自己。數學課講的是“1、2、3、4、5、6、7、8、9、10”和“大小前後左右”,老師讓每個同學都舉手回答。第三節課老師講的是上課不要亂說話、坐端正。

   我們放學回家了。放學了好擠呀,是一個人挨着一個人,像是都要把我們搶走,像是搶燒餅一樣。我們走出了校門,我和爸爸媽媽離開了學校。

(寶口述媽記錄,原味未做任何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上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