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同學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同學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5年1月1日,我在北京吃完葉綠套餐后,騎着我的“小汽車”山東龍應約去山東世紀大廈參加同學聚會。

  我只用了1秒鐘的時間就到了山東世紀大廈。剛到這裡,我就看見不遠處有一個人在向我招手,一通姓名,啊!原來是朱光!他以從原來才到我腰的“小矮個”變成了比我還高的“大巨人”!太不可思議了!我一問,噢,原來是他吃了增高素的緣故。我和朱光乘着火箭梯來到了世紀大廈的第2025層。等待着其他同學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到齊了,聚會也就開始了。我們邊品嘗着機器人服務員送來了各種山珍海味,邊說著自己的成就。首先是夕日好友趙策開頭:“我以在十年前發明了恐龍再生劑,把除了兇猛的肉食恐龍外的所有恐龍再生了。如今恐龍以經成了人們的汽車了使環境不再受汽車尾氣的污染了!”好!我們不禁連連稱讚。接下來是朱光,李子俞,杜彬等,朱光成了山東省省長;李子俞發明了超光速導彈和超光速魚雷;杜彬發明了耐超高壓探測儀,發現了地球內層的密秘。其他同學也取得了有大有小的成就。

  這時,輪到我了。我從容地說;“我嘛,在航空航天事業上發明了能以100光年/時的速度飛行的光年飛船。”在軍事上發明了“超低空超光速飛機馬馬虎虎還算個航天,軍事專家吧!”“太好了!”大家也為我鼓掌。

  最後,大家又約定,十年後再來一次聚會,那時再比比誰的成就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同學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