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開心果” 

  我的表弟今年3周歲了 ,名叫“晗晗”,圓圓的臉上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非常惹人喜歡。他膚色很白,大家都叫他“小白豆”。他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尤其喜歡吃糖和蛋糕。 

  有一次,我和表弟在玩,正玩得開心的時候,晗晗把杯子里的水給倒了,水濺了一地,把書桌上的冊子弄濕了。奶奶看見了就生氣地說,“是誰把地板弄濕了?”晗晗回答:“不……不是我。”我也回答:“不是我。”奶奶看着晗晗的表情,心裡馬上明白了,接著說:“倒了水沒關係,只要承認錯誤,不但不打,而且還給他糖吃”。晗晗聽了,雙手就馬上舉起來,說:“是我,是我”。並問:“糖呢?”奶奶說,“你不誠實,不能給你糖吃”。晗晗撅了撅嘴說,“外婆說話不算話,下次再也不聽外婆的話了!”這下,把大家都給逗樂了。 

  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晗晗給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