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家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電視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匆匆地吃過晚飯。來到客廳,就迫不及待打開電視,守在電視機旁,我按了一下動漫秀場,哇!《鎧甲勇士》正在精彩地播放呢! 

  我可是一位鎧甲勇士的忠實崇拜者哦!於是,我就開始走火入魔地觀看了。這時,媽媽從廚房“蹭、蹭、蹭,”地跑出來了:“快快快,換個頻道”。《相親才會贏》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時,老爸洗完澡,從洗手間出來了。挺着一個“將軍肚”懶洋泮地說:“看什麼看啊!你幾歲了,還看別人相親,就是看到英俊瀟洒的男人,你也沒有機會了呀!今天晚上的《我老爸最棒》有新看點。”說著連忙奪過我手中的搖控器。媽媽不甘示弱地說:“長這麼大了,還童心未泯,又不是你最棒,看你得意的樣子,有本事你也去比比看,得了冠軍回來。我才佩服你呢!”他們你一言,我一言,吵得面紅耳赤,個個都能言善辯,強詞奪理,聽到我瞠目結舌。 

  趁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就趕快行動起來。賊頭賊腦地瞄了他們一眼,趁他們一不留神,就連忙先下手為強,一把奪過他們手中的搖控器,換成了動漫秀場。哈哈!《鎧甲勇士》還在熱火朝天的播放呢! 

  爸爸媽媽齊刷刷地瞠了我一眼,異口同聲地說:“你這臭小子,正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讓你捷足先登了。” 

  我高興的哈哈大笑,青出於出於藍而勝於藍啊!你們看,我們一家人真是有意思,還都是實足的電視迷呢!

您正在瀏覽: 《一家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