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等到了表揚 

  記得在我小時候,和一位夥伴玩耍,突然小夥伴趁我不注意將一塊石頭打到了我的頭上。可想而知,我當時疼得在地上直打滾,嚎啕大哭。 

  這可把小夥伴嚇壞了,他趕緊上去告訴我媽媽。然後跑到他們家,再也不敢下來了。我被媽媽送到醫院。當時我躺在病床上腦子裡一片穿空白.......。 

  第二天我醒來時卻發現我在家裡。媽媽一直在我床前寸步不離。“俊宜,快去吃飯,吃完了去上幼兒園。”媽媽對我說。“不,我病的這麼嚴重,我不要上幼兒園了。”我告訴媽媽。“不行,不上幼兒園哪能行。”剛才臉上還是晴空萬里的媽媽現在馬上轉了暴風驟雨。 

  “母命難反!”我只好托着疲憊的身子去上幼兒園了。“呦!俊宜,你頭上怎麼了?”剛進門,親切的教師就問。還沒等我回答。老師高興地說:“俊宜真勇敢!摔倒了還來上學,真棒!”我卻低下頭不吱聲了.......。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勇敢面對生活的困難。我感謝那次表揚,那是我最難忘的一次,也是最讓我羞愧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