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好像從來都沒有被爸爸媽媽表揚過,這可是破天荒地頭一次。 

  那天,家裡沒人。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后,看見廚房裡非常的臟。我想:媽媽為我們做飯、洗衣服,沒時間清理廚房,不如把廚房打掃乾淨。說干就干,我準備先把牆壁上的油漬擦乾淨,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油漬怎麼擦也擦不掉。它好像在說:“小朋友,不要再做這種無用工了,你怎麼可能擦掉我呢?不要自不量力啦!哈哈哈哈……”我氣憤極了,向四周瞄了一圈,目光停在了“妙管家”廚房清潔劑上。我靈機一動,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去,拿起清潔劑,向那些頑固不化的油漬噴去。然後使勁用抹布擦,油漬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臉上綻開了笑容。接着,我又去撿垃圾。垃圾可真多啊!各式各樣的生活垃圾琳琅滿目,什麼果皮菜葉……都有。不一會兒,便撿了一袋垃圾。做完這一切,我得意地欣賞着煥然一新的廚房,滿意得不能再滿意了。突然,我聽見“叮咚”的門鈴聲,我斷定是媽媽他們回來了,打開門一看,果真是他們。我趕緊去練字。媽媽看見廚房像是新的一樣,對爸爸說:“孩子他爸,你過來看啊!”爸爸走過去一看,知道是我乾的,高興地對我說:“今天,你把廚房打掃的這麼乾淨,真棒!” 

  這次,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感覺真是好極了。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