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們綜合老師讓大家以自己小組的課題辦一份報紙。

  回到家,我想我作為組長應該負責任,我馬上開始構思,我們小組名為“歡樂小組”、課題為“什麼時候要洗手”,該怎麼把它表達得既清楚又美觀呢?我想了好一會兒,終於有了主意:用花的形式表現出來。

  我說干就干,首先用彩色鉛筆畫了一朵大花,在中間的花心兒里寫上了什麼時候要洗手的內容:“洗手千萬別馬虎……”,然後在各個花瓣中畫出都在哪些時候要洗手的圖畫,這樣就非常形象地展現出“什麼時候要洗手”。再在旁邊的空白處畫上了向日葵和樓房。最後給這份報紙起名叫“歡樂快報”。我又用彩色鉛筆給這份報紙圖上底色,這樣一份報紙就辦好了。

  我看了看做完的報紙,感覺很好,就拿給家人去看,他們一看都說:“嗯!這份報紙辦得真好,看得出你的綜合水平提高了。”我聽了家人的表揚,心裡別提有多美了。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不能因為這一次的好就驕傲,要再接再勵,爭取辦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