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次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次活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它會令所有學生覺得非常辛苦吧。而我呢,卻覺得軍訓非常難忘,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軍訓非常好玩。

  上一年4月15日是我們五年級軍訓的日子。我一大早就拿着“工具”回到學校。在班裡和同學們議論着,有的說軍訓那裡的宿舍鬧過鬼,有人說那裡一點也不辛苦,很好玩……車到了,我們排着隊來到了上車的地方。一到四年級的學生都好像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我心裡感覺又開心又自豪。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平洲的德育基地,發了軍服和軍鞋后,我們迅速地換了下來,來到集中地,只見我們的教官拿着九連的旗,不用說啦,我們班肯定是九連了。教官先教我們怎麼拿凳子才合適。結束了開營儀式后,真真正正嚴酷的軍訓開始了。中午,我們像攙嘴貓似的來到了飯堂,教官教了我們要飯和要湯的手勢后,開始吃飯了。豐富的午餐使我總想再吃多一次。洗完飯盒,上了宿舍就準備午睡了。我睡的是下床,整理內務特別方便。下午,教官教我們怎樣疊被子,他耐心地疊了一次又一次,我們個個都目不轉睛地看着,聽着。到了晚上,自由活動的時間到了,我們宿舍和隔壁宿舍有的洗澡,有的寫日記,還有的在聊天。我立刻洗完澡,寫完日記,趁這個機會,我們宿舍的人集中起來參加商量密碼。舍長唐楚欣說:“以後我們宿舍的人進來就用“咚---咚---叭---叭---咚叭---咚叭”這個暗號,如果不是我們室的一聽就知道了!”大夥不約而同地說:“好主意!”突然,集中號響了,我們立刻拿着凳子下去集中。原來下去是看錄象和學唱歌……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最後一天了,首先是會操表演。我們九連精神飽滿地走了出來,前面動作還算好,可是到了報數時,因調位緣故,黃泳文報了8,又報了9,弄得趙家歡不知報啥好,搞得大家都在笑。表演完畢,一些男同學都抱怨趙家歡,使趙家歡非常傷心。緊張的時刻到了——頒獎的時候。第一個獎我們班拿了,但內務評比被十二連拿了,當讀到會操表演和先進年隊都有九連時,我們班激動得不得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照完相后,下起了雨來,我們要和教官離別了,好像天看見這場面都哭了起來。的確,那時的場面實在是感人啊!許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

  當車開到校門口時,我們已經和德育基地差不多有十多公里遠了,我們十分懷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次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