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科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科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三年級,我們班的科目又增加了許多,有:科學課、電腦課、體健課、繪畫課、綜合課……但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就是電腦課了。

  電腦課可以玩打字遊戲,可以電腦製作畫、練打字。在電腦課時,我們可以練打字。每節課,大家都會打課程選擇幾和幾。慢慢地,我便喜歡上了打字,對打字很感興趣,有時還和同學比誰的打字速度快呢!

  練完了打字,就開始玩打字遊戲。打字遊戲有:生命時速、拯救蘋果、太空大戰、打地鼠、青蛙過河等。“生命時速”這個遊戲很像警察捉小偷,不過要打英文字母。它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小偷,一個是警察。在玩遊戲時,我選了警察。警察要走整條街,而且小偷會乘坐摩托車不撞你,不過小偷快到你那裡時,會自動轉反方向。哇,我可是最討厭這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科目。我希望我們能按自己喜歡的科目就去努力,相信自已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科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科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