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他們願化作滋潤我們的養料,陪着我們成長;還有另外的一些人,為工作付出,卻不求回報。他們就是——老師!

  清晨,當天邊染上第一縷晨光,老師的身影,已經出現在了校園的走廊里。每當夜幕降臨,星星用完最後一線光亮,老師還在伴隨着淡淡的燈光,為我們批改作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們的李老師已經陪伴了我一個學期了,老師把她的精力奉獻給了我們,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汗水和辛苦我深深地牢記在心裡。現在,我們即將告別三年級上學期升入三年級下學期了。在這裡,我有許多話要對李老師說。

  在講台上,留下了您為我們講課辛勞的汗水;而課堂外,又遍布着您對我們呵護的話語。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老師,您辛苦了!讓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道一聲:“李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教導與關懷。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