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是我最好的老師,他不但教我們語文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之所以我們班成為全年級最好的班,是因為陳老師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我們都很感謝他。陳老師很幽默也很樂觀,讓枯燥的課程也變得妙趣橫生。 

  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陳老師曾經給我們上過一節課。上課後,老師指着他在黑板上畫的小豬,繪聲繪色地說:“今天我們上一節有趣的課。小豬不小心丟了尾巴,現在很傷心,那位同學願意給小豬填上尾巴?” 

  一位男同學走到講台摘下眼鏡后,陳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他的眼睛。這位同學摸呀摸呀,終於找到粉筆。接着,老師把他領到了小豬的面前。他先是猶豫了一會兒,用粉筆在小豬的身上畫了一條尾巴。他畫完后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他把尾巴畫到小豬肚子里去了。陳老師也忍不住笑了,幽默地說:“哎呀,原來小豬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尾巴也吞進去了!” 

  之後,由一位女同學上講台上來畫小豬的尾巴。過了好一會兒,她終於開始畫了。她還沒畫好,背後已經傳來一陣陣笑聲了。她居然把尾巴畫到鼻子上了。快下課時,陳老師說:“不用眼睛是什麼也做不了的;同樣,不用腦子做事也什麼都做不好。所以,我們今後應該多用眼睛和腦子做事。” 

  現在,這件事已經過去有很久了,那童真的笑聲還留在我的腦海里。是陳老師讓我們有了一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