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30年已經過去了,我41歲了,我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長。 

  隨着科技的發展,新一代的機器人已經發明出來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機器人。包括我家。 

  每當早上7點左右,我家的機器人“阿包”就會走到我的房間里說:“主人,該起床了,早餐我已經做好了,快去吃吧。”吃好早餐后,一輛豪華奔馳開到我家門口,帶我到公司去。 

  不僅機器人已經發明出來了,馬良神筆也已經發明出來了。我家有一支,這支筆要3億美元呢,我總是拿這支神筆畫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人。還有一件東西也發明出來了,就是:會自動調節溫度的衣服。只要穿上上它,如果你想讓它變得溫暖,你只要說:“溫暖”這件衣服就會變得溫暖了。 

  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