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的熱,我坐在自動調溫椅上,聲控空調也在‘呼呼’地吹着,但我仍然感覺異常的熱!

  難道是全球又開始頻繁變暖啦?我帶着滿腹狐疑,對着電視揮揮手,電視自動打開了,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感應電視。我說了聲:“新聞聯播!”電視屏幕立即跳出了這一個台來。我觀看了大約十五分鐘的電視,終於明白了;原來真的是全球變暖了!怪不得如此之熱。

  我說:“所有家電關閉!”房間頓時黑了下來,我匆匆忙忙地下樓了,因為今天約好的米卡雷安小姐一起去逛街的。我到了我們約定的一個十字路口。沒過多久,米卡雷安就來了,只見她穿着漂亮的白色連衣裙,美極了!我看看我的衣服,一套中式運動衣,我覺得不大妥當,因為我們是要逛街,不是要運動。我拉了一下拉鏈,口中默念;“懷舊背帶裙”馬上,我的衣服變成了背帶裙子。

  我們逛了一家又一家商店,腳踝很酸痛,口也幹了。我說:“菲兒!”一輛聲控代步車立刻‘飛’到了我的面前。米卡雷安小姐也說:“009!”一輛異常漂亮的車也就出現了。

  怎麼樣?未來的世界很棒吧,那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未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