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城市是非常發達的,天上有飛艇,地上有環保汽車,水裡還可以居住居民呢!下邊我給你們講一講未來城市一天的旅遊情況。“主人主人,起床了!”管家機器人“天啟”說到。我起來看了看時間“Fuck!居然7:30了,我還邀請了小宇去玩呢。”我驚訝的說到。可是誰知小宇到我家來找我來了。我電一般的速度穿好了衣服、洗漱完畢。高高興興的和小宇出去玩了。一出門我們坐了輛蘋果汽車,蘋果汽車用天然材料製成,蘋果汽車不燒汽油,只要給車充足的陽光就可以。坐在車裡還可以聞到清新的蘋果味。使人感到非常舒適。因為這點,所以蘋果汽車才被廣泛應用,受到了廣大市民的喜愛。接下了我和小宇去了海底城,海底城有許許多多的隧道。這些隧道都是通向海底個個角落的,可以使遊覽者看完海底的所有生物。海底城的隧道是透明的,站在上邊和鯊魚面對面如同身臨其境的感覺。海底城不僅只有海洋生物而且還多加了十幾種沒見過的生物,千奇百怪的,有的可愛,有的恐懼。遊覽完還可以邊欣賞海豚表演變品常美食。到了下午18:00了,我和小宇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城。今天過的非常充實、開心。並且和小宇約定下周6還去參觀!科技越來越發達,以後還會有更美麗、新奇的城市。這需要豐富的知識才可以創造出美好的城市,那就讓我們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后建造出更好的城市吧!

  初二:菲菲199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