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你們想過為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嗎?和現在已經不一樣了.樓房汽車都和現在不一樣了.樓房汽車書包和現在都不一樣了. 

  樓房有幾千層,也許大家都會問:“是用電梯上去嗎?”我會問答:“電梯早就落伍了。是用一種神奇的紙飛機帶你上去的。一樓有許多紙飛機,只要在上面按一下手印就可以了,這種飛機有三種功能,上面有個按鈕一是紅色的,一個是藍色的。如果下雨你就按一下紅色的紙飛機就會跳出一把傘只要你按了藍色按鈕紙飛機就會出現一台電腦只要你輸入了幾樓,他就會去幾樓,但上面還會顯示三個速度,快速,中速,慢速,而且飛上去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有個手印還能防賊如果手印不符合就會發出滴滴的聲音。 

  還有未來的汽車,上面有房子,裡面還有一台電腦,只要輸入了那個地方,他就會帶你去那,而且也不用油,空氣在太陽體內就會變成油。 

  怎麼樣?我的想法好嗎?希望能快快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