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的不斷提高和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有些條件比較好的家庭大多數有了電腦。電腦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上網查閱資料,也可以在電腦上繪畫、打字等。在醫學上我們也有很多提高,就拿前一年“非典”來說吧。經過不斷努力,我國SARS疫苗研究獲得重大突破,動物試驗顯示,疫苗不僅能完全抵抗SARS病毒的攻擊,而且沒有毒副作用。SARS疫苗研究項目是由全國防治非典肺炎指揮中心科技攻關組組織實施的,參與項目的科研研究領域的頂級專家。目前SARS疫苗的臨床研究全部完成。試驗表明,用不同劑量的疫苗注入到動物體內,動物完全可以抵抗SARS病毒的攻擊,並且動物各器官的病理以及功能均未見異常,這說明SARS疫苗不僅有效,而且安全。有關專家說,這項研究成果是令人振奮的。目前,我國已製備出SARS疫苗1400多支,還有兩萬多份疫苗待檢定。與此同時,SARS疫苗產品質量標準的制度和質量檢定已經完成。過一段時間,國家將批准SARS疫苗進入臨床,屆時將在北京和廣州兩地徵集志願者進行試驗。 

  在中國載人航天首飛成功后,中國又向太空伸出廣闊的觸角。一項代號為“嫦娥工程”的中國月球測工程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預計中國的首次控月活動將在今後三年左右時間實現,我國開展月球探測工程的根本目的是掌握月球科學探測和應用研究,參與月球資源的一切利用,為我國和人類社會可持續發展做出應有貢獻。開展月球探測將填補我國深空探測領域的空白,並為未來進一步實施星際探測活動打下堅實的技術基礎。我國月球探測一期工程,又稱射場系統,測控系統和地面應用系統五大部分組成,各分系統目前正在根據月球探測衛星任務和有效載荷的工作特點進行研製或相應性改變。 

  在未來的世界,我相信到那個時候我能有一套房子,這個房子里有很多神奇的東西。比如:那扇“自動門”,它自動打開,自動關閉,只要要您把密碼輸入電腦時里,門就可以自動打開或關閉。在廚房裡還有一台聽話的微波爐。您如果要吃某些東西,只要用一枝專用筆把您喜歡吃的東西寫在微波爐的屏目上就可以了,然後過半分鐘,微波爐就會有你點的菜了。到上班的時間了,您只要按一下電腦手錶,面前就會出現一輛高級轎車,然而司機卻是一位機器人先生,把轎車的門打開了,到了您的班上那位機器人司機就會對你說:“到了,到了請下車”。說完它就把車門開了下來。 

  高新技術凝結着科學家的智慧和汗水。這日新月異的變化,無不反映出社會性的進步和發展。我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學生,更加懂得什麼是高新技術所代來的強國富民。 

  明天的中國會更加美好,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