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是一個美妙的世界,那裡的動物、交通工具、衣服。以及人們的生活方式等等都將有很大的變化。 

  我來介紹動物有哪些神奇的變化。蜘蛛原先是有毒的,將來的蜘蛛經過生物基因改良,所有的蜘蛛都是無毒的,有一些人還把蜘蛛養起來當作寵物來玩;將來的毒蛇也是沒有毒,說到狂犬病大家一定很害怕,將來可以給狗、貓輸上了一種特別的液體,殺死狂犬病毒,被咬傷的人也不會得上狂犬病;狗能是一種可怕的動物,未來的世界上狗能教的溫順可愛,還能幫人們幹家務活…… 

  交通工具的變化也是不可想象的,火車的變化非常大,都是智能控制的。根本不會發現相撞事件;汽車也有變化,那時的汽車不用油而用太陽能,汽車可以變大變小變長變寬;飛機有變化,智能化程度很高,根本不會出現空難事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