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在媽媽的歌謠下漸漸入睡,我來到了未來的世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兒,還有繁多的汽車,最令我驚訝的是,那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

  我又乘坐着B205號飛機,來到了一個科學實驗室,那裡站着一個高大的科學家,他和藹地問我,小朋友現在是2305年,我又吃驚的說:“哇!我原來到了2305年。

  我又隨着這個科學家來到外面,這是一個嶄新的世界,這裡的汽車用的不是汽油,而是用的太陽能和風能,讓汽車飛馳起來。

  我又來到人的住處,咦?房子的主人哪去了,我對這個問題產生了疑問,突然科學家說:”這現在人們用的都是機器人。我這才恍然大悟。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小鬧鐘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了過來一看周圍,原樣沒變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

  五年級:王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