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誰都很難說,可是有一天,我居然來到了未來的世界,時間是2060年。

  來到未來的世界以後,看見到處都是7、8十層的高樓大廈,天空蔚藍,街道十分乾淨,沒有一點灰塵。我本想打一輛出租車,到各處逛一逛,看看都有什麼東西。沒想到等了十多分鐘,也沒來一輛車。我大惑不解:咦?怎麼回事,這裡連汽車也沒有?哎,那邊有一個行人,過去問問。

  “大叔,你好,請問這裡怎麼沒有汽車呢?”

  “哦,是因為汽車大多數都不用無鉛汽油,對臭氧層危害太大,導致全球變暖,所以,就禁用汽車了。”

  “但是,你們出門方便嗎?”

  “不用出門,這裡都是送貨上門。”

  “哦謝謝大叔,大叔再見。”

  “不客氣。”

  我找了一家快餐店,要了一套營養套餐,正準備吃呢,突然醒了。雖然這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綏濱第三小學6年級 宿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