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0000000后,通過人們的科技發展,人們把:“火星,土星,海王星,地球……形成了個美麗的星球,那就是:地球!在地球里,馬路修在天上,鳥兒在水裡游,魚兒在半空飛,滿天的飛船,浩浩蕩蕩的。

  人們已經把高樓大廈給忘了,全住豪華的大房子,想搬到哪,就搬到哪。人們旅遊已經不坐船了,全做航空母艦,要有人操控,誰也受傷不了。飛機也不例外,全改成UFO了,做起來可神氣了,外星人也常來我們地球做客,常常帶來一些我們地球沒有的東西,讓地球人驚嘆不已。現在的人都在用一種語言,那就是:中文!不僅僅是地球人用,就連E。T也學起了中文。E。T說中文時,常常把四十說成十十好玩極了。

  手機,已經不算什麼了,人們又發明一種面積只有5平方厘米的隱形口語飛行手機,不管什麼功能這部手機都能做。如果要打電話,只要說出手機號,就可以撥通。現在的鐘錶已經不用了,只要吃掉“時間包子”鐘錶的一分一秒都記得住。現在的西瓜對未來來說,也只有螞蟻那沒小,未來最小的西瓜,就有一個電腦頻目那沒大。

  看未來的科技多麼發達呀!

  山東省威海市實驗二小四年級:王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