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公路旁一不是一棟棟高高的大廈。而是一眼望去渺渺無際草地、田野。草地上的牛羊一隻只附着身子吃草。草地上還流淌着一條小河,但不再是以前那涌涌而來的黃水黑水了。而是一條透明清亮的小河,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水流之間。再看看田野,農民伯伯辛勤的播種、收割,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田野小路旁還種着一些“奇怪物種”,有“土豆青菜”,是一種特殊青菜,吃着吃着可以嘗出土豆的味道。還有“牛肉蘿蔔”、“番茄芥菜”“牛肉丸黃瓜”……

  接下來就是小學生最關心的地方:學校。走進學校,你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單單隻有幾棟高高的教學樓呀?操場呢?廁所呢?”其實等下課鈴一響,只要學生一按課桌上的綠色按鈕,凳子就會移開,顯出一條只容納一兩三人的階梯。這條階梯單單屬於你,按鈕上會有指紋鑒定。你也可以隨意裝飾階梯。在階梯上安有一個掌屏,你把手伸進去,它就會疏通系統,接過你想要的階梯間意識,然後,修整一新的階梯間就出現了。當你走下階梯,見到的是一片廣闊的操場。只見操場的周圍圍着一棵棵高大而挺直的大樹。操場上建着一棟棟“游泳館”“體育館”“繪畫館”“廁所”……你不用擔心沒有陽光。在上空中懸挂着一盞燈,射出來的光芒像太陽一樣明朗、溫暖。背景也是像天空一樣湛藍,還漂浮着幾朵人造雲。課桌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隨意變換,也一樣安裝有掌屏、指紋鑒定。它也會根據你的想法去改造課桌課椅。

  找到可以看到高樓大廈的地方,其實很簡單。搭乘免費的“咯米1號”就可以來到第二層“城市區”。城市區很大很大。也是像以前一樣分國的。看似和以前的世界沒什麼不同,其實已經不一樣了。汽車的燃料是用水中的氧氣造成,所以不會破壞地球環境。而每一棟高樓大廈上裝有”智能清新空氣裝置“,在家裡,你一按掌控按鈕就可以清新空氣。電視在哪都能看,你只要隨身帶着遙控,想看的時候就點開始鍵一層薄薄的屏幕就顯了出來。效果和平常的電視一樣。

  看到這裡,你肯定覺得未來的世界真是太先進了。當然,這樣的結果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這需要人們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讓我們攜手努力,爭取讓國家進步,世界進步。同時也要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三年級:蔣芷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