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22世紀,我起床后,拿起衣服發現衣服沒有扣子,沒有拉鏈。“這可怎麼辦呀?”我焦急萬人的說,“我總不能光着身子上學呀!”我忽然看見衣服上有個軟軟的、方形的按鈕,我一按衣服就自動合攏了。我做好各種準備工作后,正要穿鞋,發現鞋下有個火箭,我一按機關,火箭便把我帶到了學校。我慢慢吞吞地走進教室,看見還沒有上課。於是,我看了一下黑板上的課程表,“啊!”我大吃一驚,原來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課全是體育課和魔術課。“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座着磁懸浮電梯到達操場(無邊無際的草原)。我還以為體育課要比跳遠跑步呢!想不到,老師拿來一個指紋器,只要用食指按一下指紋器,指紋器就知道某個人體育成績的好壞。我們測完手印,老師叫我們去玩地底探寶的遊戲,我開着8號鑽地鼠車,等全班同學去地底探寶了!聽老師說:“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容易找到寶藏,並且價值就越高。”我慢慢地打開地圖。 

  發現我們年處的地方是長江流域的地底,最危險的地方是胡夫金字塔裡面。我想去試一次真正的冒險。於是,我駕駛着“水陸空”三項無人控制飛機,來到胡夫金字塔裡面,我每邁出一步都充滿了恐懼,忽然我看見一根直通出口的繩子,想不到,我一抓住繩子,成千上萬的木乃尹出來了,這可把我嚇壞了,我連忙從背包里取出一把空氣機關槍,不停的向木乃尹打去。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們打敗了。我迅速打開地圖,找到財寶箱。於是我迷路了,於是我打跟蹤器,尋找回我的腳印,我順着腳印回到了操場上。“叮叮叮”又上課了,因魔術老師生病,所以下午全部改成不上課,我太高興了。我來到太空旅遊基地——重慶。我打開全球地圖,發現地球變大了,還增加了兩千多個國家。原來,地球上的地方不夠人住了,科學家就採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把地球變大了。我看見一個個人和房子一起飛了,我忽然腦袋裡閃出一個念頭,我也和房子試試。 

  我連忙跑回去到我家的機械操控倉里,我熟練的操控着操控器,不一會我來到土星上。於是,我與好朋友明明的房子合為一體,成為一座龐大的城堡。我連忙跑到明明家去玩,明明卻不在家裡玩,他要到跳高競技場去。我只好依他的,於是他走到門到輸入了“跳高競技場”再按確認。門一打開就到了。我走到練習區,站在三號跳板上,只覺得跳板把我用力一推,我又用力一跳,54.66米,突破了原來的49.33米。覺得不好玩。 

  於是,我們來到了海洋公園,裡面的魚可以自己補充養料,會說話,明明沒有拿氧氣瓶就跳進了大海里,原來這種水裡加了特殊的物品,讓人在水中不會淹死。我跳進水裡,水裡有各種奇形怪狀的魚。忽然,一條鯊魚向我游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發現鯊魚不但沒有咬我反而遊走了。我遲疑地問明明:“為什麼鯊魚不咬人呢?”明明不假思索的說:“因為現在動物(除了人類)都是吃素食的。” 

  我們來到機場,機場有空中飛行的項目,我和明明用了一架高科技戰鬥機,飛機在空中左躲右閃,沒碰到任何障礙物就到達了終點。於是老闆獎給我們10000顆火星錢幣。 

  我到了家裡,發現屋裡的東西都是食品做的。我跑下樓開動汽車,圍繞地球轉了一圈,回來後車子吸的塵土和排出的牛奶氣又變成了一杯味道濃厚的牛奶。 

  我忽然想到還沒做作業,於是,機器人強強不到半小時就給我做完了。 

  我知道明天還會有更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盼望着明天,盼望着明天快樂的生活,盼望着明天人類邁向新科技的偉大步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