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杭州濮家小學三(4)班

  盛宇軒 

  未來的世界,房子、東西、傢具、汽車還有……值得咱們去想象。 

  未來,我們坐在海陸空三用輕型交通工具去遊玩,可以在海上漂浮,可以在空中飛翔,可以在陸地上奔跑。只要一按紫色開關,它自動變成薄片,隨處可放。以前從杭州--北京要好幾天,現在幾分鐘到了,真快!如果餓了,按一下紅色開關,身旁彈出一張桌子,再按黃色開關,輸入你想吃的東西,然後東西會突然冒出來,等你吃完了,桌子自然收回去。你按一下綠色開關,就會從兩邊伸出鐵板,把它封閉,這樣成了潛水艇,可以尋找海底的奧秘。 

  它不但是交通工具,更是玩具,可以把它拆散,組裝成各種玩意,比如:模型、積木…… 

  未來的飛機多麼先進,我非常喜歡未來的世界,因為新時代的科技成果很發達,我希望這天快快來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