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鬧鐘叫我起床了。我的助手已經幫我做好了美味的早餐。吃完早餐,我乘着密碼電梯來到我的辦公室, 同事們已經把和我一起做的“遠古之窗”放在我的桌面上。我打開它看了看,果然有過去的回憶,我對大家說:“做得不錯。”這時,有一個電話打過來,哦是林博士 打來的,他說:“焯瑩,在我們美國有一個博士,他很欣賞你,叫我打電話給你。希望能和你合作開發‘遠古之窗’這個高科技的發明。”聽到之後,我立刻坐穿梭飛機來到美國,我和美國的博士在開發‘遠古之窗’后,又一起發明了世界最先進的通信器,那樣就免得為打電話而煩惱了。“噹噹當”,我醒了,夢裡真是一個多麼美妙的世界呀! 

  指導老師:劉朝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