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地一剎那,我穿越時空軌道,來到了2035年。我興奮不已地走入這個神秘的時代城市。

  只見這兒樹林茂密,藍天白雲,河水清澈見底,鳥語花香,簡直就是個人間仙境。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高科技的機器人,全身呈半透明形狀。我好奇地打量着這位機器人:“請問,這兒附近有房子嗎?”機器人默不作聲,領我來到了一棵參天大樹旁,按了一下,馬上“轟”地一聲,迎面出來了一條彩虹般靚麗的長廊,出現了一座環繞型的科技三層樓房。科技人說:“這個遙控板送給你,裡面包含着許許多多的內容,好好用!”

  我拿着遙控板,推開了房門,裡面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這時,我按了遙控板的屋內鍵,裡面有傢具設置鍵,機器人管理鍵。我按了傢具設置鍵,出現了透明的板塊,裡面有琳琅滿目的傢具,我把傢具放到透明的板塊里,不一會兒,板塊里的家居設計馬上呈現在真實的樓房裡。

  接下來,我按了機器人管理鍵。馬上,一位機器人馬上來到我的面前。她的身上寫着餐飲甜品,作業輔導,買衣逛街,娛樂休閑,計劃設置。她可以幫你做豐盛的餐宴,幫你解決困難的題目,陪你逛街娛樂,以及每天的行程,都幫你安排地妥妥噹噹。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讓你環遊世界,不用坐飛機,只需坐上地毯,一分鐘達到目的地。

  這次的時空穿梭真是奇妙,不過得回去了,我相信未來的2035年一定會實現吧!

  四年級:楊舒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