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作者:戴魯煥

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要是我們不去愛護它,隨意地去破壞它,我們將會得到相應的報應,地球將不會適合我們生存。2610年的今天,又會是怎麼樣的呢?要是想知道,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2610年的今天,人類發明了長生不老葯,人類在地球上已經生活不下去了。身為本世紀怎偉大的科學家的我,在9天9夜的研究下,終於研製成了克隆地球的方法。我立馬生產出了100個工作形機器人,幫助我克隆地球。過了5天5夜的努力突破,成功造出了4顆克隆地球。

我才剛剛把這個驚人的消息公布出去,一大群人就吵着要搬到克隆地球上去居住,一下子就把4顆克隆地球給住滿了,再看看原來的地球,已經空空如也。地球傷心地落下了眼淚,說:“以前我辛辛苦苦地培養你們人類,現在你們有了新的克隆地球,就不管我了。我真後悔當初讓恐龍滅絕,讓你們當上了世界的主宰。”

可是人口不斷增長,這4顆克隆地球已經不夠居住了,可還是沒有人願意再住到原來的地球上去。我被迫無奈之舉,又克隆了6顆地球,人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外星人的星球也不適合他們居住了,他們先來到了原來的地球,見這裡烏煙瘴氣,便打起了佔領所有的克隆地球的主意。外星人馬上就大舉進攻10顆克隆地球,人們驚慌失措,他們一直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根本沒有訓練軍隊。我召集大家馬上組織出一支隊伍來,開上機器人戰鬥機準備應戰。我們地球人根本不了解外星人的優點和缺點,可外星人卻早已把我們打探得一清二楚。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我們被打的落花流水,我急中生智,想起了三十六計之一————走為上。我帶領着一部分人類再次回到了地球,可那在這次戰鬥失去了中長生不死的秘密配方。從此,人類又過上了原來的生活。

我們應該從今天起就保護、愛護地球,不能讓它遭到傷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