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是個先進的地方。 

2070年的地球,由於人類意識到了環保的重要性,於是全世界頂極的科學家在一起研究高科技,讓地球的環境不受到破壞,並維護生態平衡。 現在科學家把電扇進行了十年的改造,變成能把臭氧的空間給填補完整。也對大氣層進行加強,讓臭氧和大氣層不再受任何磨損。並有許多機器人在地球的上空保護臭氧和大氣層。每家每戶都有造水機器,人們可以把一些垃圾從入口放入,用一種激光將垃圾變成水,在進行一些加工。排出的是一些純凈水。可直接進行引用,把一些剩下的存起來,如澆花時可使用 

街上非常安靜,聽不見汽車鳴笛,因為那時的車是水陸,空三用。這三用汽車也是變形汽車,在陸地上和其它汽車一樣,但在行駛中不排出有害的氣體,全是靠太陽能,若是在天上行駛,將從車的兩邊伸開翼把車輪隱藏起來,車裡有造氧設備,如果在水上行駛,輪胎也會旋轉90度車身變輕,當輪胎轉動,車就會向前行駛。交通也非常暢通,而且每行駛1公里就有一個安全道。現在修房子,需要水泥,鋼筋……到處是灰,修房子時也可能出現安全事故,在2070年這些都只要一台電腦,在電腦中輸入建房的材料,多少層,面積,然後按下回車鍵就可建房了,時間只要15個小時,沒有任何危險和破壞,房子也很堅固。

  快看,公園裡的花開的是多麼燦爛。每個花園都有一個自動澆花器,當花快枯萎時 就會自動提示,噴水器就開始自動進行澆花。在家你也可以讓機器人為你做任何想做的事。

遊樂園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也沒機器的雜音,到處都可以聽到孩子們的歡笑聲。因科技發達,把一些動物的基因進行了改變,讓它們一個個都變成了遊樂園的玩具,如老虎改邪歸正變成了過山車,帶着孩子們到處亂跑;鯊魚也變成了快艇,在海面上帶着遊客奔馳着,只聽到遊客們的一聲聲尖叫,那真叫人有驚無險;蟒蛇變成火車,它一會兒拐到這,一會拐到那,弄得人頭暈眼花……

我相信,未來的地球是個環保和諧的地球,是個美麗,神奇,令人無比嚮往的地球。讓我們共同去迎接和創造這個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