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科學家發明了時空穿梭機。由於不知道實驗是否穩定,所以沒人敢進去。

  一天晚上,科學家又出去討論拿誰做實驗了。我輕手輕腳地走到時空穿梭機旁邊,不小心,按了一下一個紅色的按鈕。突然,所有東西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我眼花繚亂,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變了:房子變成了大蛋糕;汽車變成了長方形的餅乾;這個世紀甚至有了皇宮,但是它的樣子只是一個放大的櫻桃……我看到每個人手裡都拿着很多顆糖:有棉花糖、有牛奶糖、還有旺旺糖……我帶着好奇心去問一個老爺爺:“老爺爺,您好!你們手上這些糖果都是什麼啊?這個城市又叫什麼呢?”老爺爺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道:“你不知道嗎?糖果就是我們的錢,這裡是食物果啊。”我疑惑地摸着腦袋,問:“不是中國嗎?”老爺爺摸着他長到地上的鬍子,說:“中國是我們的祖先啊!我帶你去見公主吧!”

  來到皇宮,公主愛麗絲。柔情激動地握着我的手:“瑪麗亞。血影,你終於來了!”我疑惑不解地問:“我們認識嗎?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柔情笑着脫下了面具:啊,原來是在時光穿梭機上按了粉紅色按鈕的柔露。“柔露,你怎麼在這裡?”我奇怪地問。“咦?”柔露問,“你沒有看到嗎?紅色按鈕下寫着:按了這個按鈕,你就會成為普通貧民;粉紅色按鈕下寫着:按了這個按鈕,你就會成為高貴的人物啊。”我剛想說什麼,突然一道光把我和柔露送回了現實世界。原來是科學家發現我和柔露,便把我們送回了真實世界。

  三年級:月詠冰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