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世界也變的豐富多彩,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想像的未來的廚房是自動化的廚房,有什麼用處呢?比如說,媽媽下班回到家,還得忙着給我們做飯,有時累的滿頭大汗,有時被油煙熏的直咳嗽,多辛苦呀!如果有了自動化廚房,那就方便多了。首先你可以舒服地坐在桌子旁邊的椅子上,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個屏幕菜單,上面有一些飯菜的名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點一個喜歡吃的名字,然後,上面顯示都需要哪些材料,你只需把所需要的材料放進自動化廚房,輕鬆坐在桌子旁等待幾分鐘,又新鮮又可口的飯菜就做好了。吃飯時,你還可以在桌子上的屏幕菜單里點首好聽的歌,吃完飯後,你只需要在屏幕菜單里選擇清理,那些鍋碗瓢盆、殘茶剩飯會自動被處理,再也不用為做飯刷碗浪費時間了。

  我想像的未來的鞋子,可以為人們指引道路,比如說,你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鞋子可以為你導航,就象現在車裡的導航器一樣,指引道路,再也不用擔心迷路了;過紅綠燈的時候,鞋子會用聲音提醒你,什麼時候可以安全通過。這對盲人和兒童很有幫助。

  未來的世界還可以更精彩,這需要我們努力學習科學知識,相信這美好的事物一定會實現。

  山東省倉庫路小學三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