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生活暢想曲 

  人類已進入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着。我們在感受社會的進步、生活的舒適時,也在暢想美好的未來。 

  未來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有變化的。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未來的房子是怎樣造出來的呢?你肯定會脫口而出:“當然是用磚頭造出來的!”Oh,no.不,你錯了,房子不是用磚頭造出來的,而是先在電腦上設計出造型來,再按電腦上的“L”鈕,一座用玻璃造的美麗的房子便會出現在你想要造房子的地方。這座房子還有自我保護功能,如果發生地震了,它會馬上“飛”起來,停留在半空中,而裡面的人絲毫不會感到地震,安然無恙。房子還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來調節室內的溫度變化,一年四季都很舒適;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調節室內色彩。 

  在未來,900多層的高樓大廈不算稀罕。這麼高的大廈怎麼上去呢?你肯定會說:“當然是乘電梯,難道還要爬樓不成?”Oh,no.不,你又說錯了。未來,電梯已經OUT了,在每個入口的地方都有一個手掌型的機器,它輸入了這座房裡每個人及他們的親戚朋友和家人的指紋,你想要上樓,只要把自己的手指往機器上一按,在輸入樓層數,一轉眼的功夫,就可以到你想要去的樓層了。還有哦,高樓的自我保護能力也很強。大廈外面有一層薄薄的電波金屬絲,那種金屬絲是用來保護建築物的,可以防火、防水、防撞、防炸。建築物外面好像包了一層巨大的保護膜,這麼一來,以炸高樓而洋洋得意的恐怖分子就束手無策啦。 

  這些的一切都是未來的,現在還沒有。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努力,這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